top of page

【新娘很忙】訂婚結婚海外婚禮準備大搜密之婚禮企劃主持人-小吉

關於婚禮主持人要追溯到去年

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蒐集了很多資訊

無論是親身體驗或者是聽別人的經驗

都覺得把婚禮中的靈魂角色交給飯店或宴會廳發落是一件很冒險的事情

於是我對婚禮主持人有了莫名的堅持

在這件事情上Mr.Wang跟我的見解倒是蠻一致的

覺得要找一個能夠hold住全場的婚禮主持人

我在網路上找了一大堆資料

列表列了一大堆

丟給Mr.Wang

順便私自先默默地問了我最中意的小吉

小吉是一個非常貼心又效率的婚禮主持人

她馬上回覆我當天有空檔

如果確定可以先付訂金

我是那種個性很急的人

特別是如果知道可以早點確定的事情我完全不會想拖延

回家就立刻跟Mr.Wang說要匯款(但我沒告訴他要匯給誰只說要給主持人)

Mr.Wang因為工作太忙根本沒看我給他的列表

然後就問我說:這個主持人真的好嗎?妳確定嗎?

我就說她評價很好我很喜歡

也不是那種會把婚禮氣氛變成尾牙的那種主持人

說完之後他默默用電腦約莫半小時

跟我說:我們訂小吉好了!!PTT鄉民說可以訂到小吉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我說:那匯款阿~~

他說:匯款給誰?

我說:小吉阿~~我剛剛不是跟你說要匯訂金嗎?

他說:你又沒說是匯給小吉!!!

吼~~~~~~~~~你又沒問!!!!!!!!!!(新娘怒吼

總之

小吉是我們倆分開找資料卻意見非常一致的婚禮主持人

我們開心地在2016/03/07下訂等待2016/10/15訂婚宴到來~

2016/07/01的時候小吉發信來跟我約月中見面詳談

特別提醒要先交一份溝通表

2016/07/17我們跟她約在板橋車站的星巴克

談完隔天我們就收到了初步的婚宴流程表及音樂建議清單

在訂婚前小吉會時時提醒我們什麼東西該準備好了

也會關心我們準備的近況

只要我們寄檔案給小吉

她一定會在他能夠控制最快的時間內給我們回覆

幫我們把所有需要用到的檔案都建檔

同時替我們更新流程表

在訂婚前一個月

我們每個星期都收到小吉關心(其實是追殺

每一件事情都要確認已經完成

沒有完成要給他一個期限

準備婚禮事情真的很多

有小吉在完全很放心

訂婚當天小吉也跟飯店配合的很好

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的妥當

(詳細的訂婚情形可以參考訂婚宴的文章)

婚宴結束長輩也都頻頻誇獎

說主持人真的台風很穩健也主持的很好

想當然爾

我們結婚宴也拜託小吉

但是2017/05/28那天日子超好

我們一確定結婚宴的日期(2016/09)就立刻問小吉的行程

還好小吉晚宴還有空

再度覺得自己上輩子有燒好香(謝謝各路神明保佑

訂婚宴結束之後

我們持續了兩三個月耍廢的日子

但結婚宴因為桌數是訂婚的兩倍多

過完年後小吉又默默的開始關心(追殺)我們

2017/03/19我們跟小吉約了討論結婚宴的細節

比較不一樣的是

結婚宴會館新莊典華有搭配一個婚企Sunny給我們

我們跟Sunny溝通過幾次之後

請小吉與Sunny互相配合

小吉還是會定期關心我們準備婚禮的近況

也會提醒我們準備影片的進度

在婚宴當天小吉跟Sunny就分工

替我們控管現場狀況

讓新娘紙放120萬個心

(新娘在婚宴當天真的只能當廢人

在這裡也真的要順便誇獎跟謝謝Sunny

我們深知自己辦了一場很忙的婚禮

但是Sunny在她可以協助的部分都做得相當完美

無論是彩排或是當天都扮演很重要的腳色

特別是跟小吉搭配之後讓我們的婚禮更出色真的很謝謝她(手比愛心

(詳細的結婚宴細節可以參考結婚宴客文章)

在婚禮結束之後

我心中對小吉真的滿滿的感謝

在結婚的過程中能有天使般的貼心陪伴真好

不旦會關心婚禮各項大小事情

在婚禮當天也從不搶鋒頭

恰到好處的讓所有的賓客都感受到溫暖的照顧

到現在我仍深深覺得

一個婚企主持人對婚禮非常重要

婚禮當然要有漂亮的會場、驚艷的禮服、適合自己的新秘

但在自己完全無瑕顧及賓客的這一天

好的婚企主持人會帶給賓客最舒適的婚禮

只要有人來問我婚禮的事情

我一定會強調👉如果有經費一定要請專業婚企主持人

婚禮系列文→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 Google+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